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10月16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24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朝辉主持。

由许朝辉带领大家以领读方式进行学习。学习会以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落实为思想主线,共同学习了《摘编》中的有关文章。

许朝辉表示,《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并强调要把《摘编》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向先进代表学习,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行政党支部成员参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