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将精彩绽放,让青春飞扬——记新生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孟令昶  2019年10月19日  报道)

10月19日上午8点,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新生运动会开幕式于东校区操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及其他各部门、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图片来源:詹金 高娃 黄金泽)

英姿飒爽、昂首阔步,国旗班高举着国旗和校旗,30次正步整齐如一,将开幕式的大幕缓缓拉开。在他们身后,热情洋溢的各学院方队,跟随着进行曲的节奏,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信电才子,共贺校庆,70华诞,风华全展。”在秦颖副书记的带领下,信电方阵的代表们口号嘹亮,以阳光的精神面貌完成了检阅,赢得了主席台的阵阵掌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信电人的风采。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束景丹致开幕词,宣布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幕。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他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束景丹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顺利召开的殷切期盼,他希望参会的新生运动员“在运动中赛出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练意志,以养成更好的生活方式。”值此五四青年运动百年纪念之际,他也用 “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激励全体运动员们。最后,他对教练员、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并对学校运动会期间的后勤、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遵照体育运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2019年新生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郜彧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