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强健体魄,建设祖国——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0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王楠 2019年10月20日报道)

10月20日下午四点十分,中国农业大学2019新生运动会闭幕式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校团委书记尤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哲,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黄振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范大年,本科生院招生办主任付立忠,党委保卫部部长黄清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颖以及其他各学院的领导。

本次新生运动会,信电学院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图片来源:电波摄影部)

闭幕式开始前,共有11个学院的团体进行了拉拉操的表演。其中信电学院的五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表演,他们动作整齐流畅,洋溢着青春活力。闭幕式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代表入场,本次大会的副指挥束景丹宣布比赛成绩,尤泳书记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情况。随后于哲副部长,黄振翔副部长为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颁奖,范大年副主任为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付立忠主任为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黄清波部长为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本次大会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辞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首先,宁副书记祝贺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圆满结束,并鼓励了获奖的同学和集体,在感谢所有为此次运动会付出工作人员后,她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国庆典礼上的讲话,向同学们强调:无体育,不青春;无奋斗,不青春。她还对同学们讲到,“希望运动会的结束只是你们锻炼的开始,你们要给自己一个新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天坚持锻炼,把它作为一种终生的习惯,用强健的体魄报效祖国。”

此次为期两天的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信电学院捷报频传。如此丰硕的收获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为了集体荣誉的不懈努力,以及每一位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加油助威。所有信电人都以自己的热血为信电学院的美丽画卷增添新的一笔,面向远方,我们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丁泽琦)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