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代会专访】科学高尚,积极进取——专访学生会副主席万蓉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许苗苗 2019年10月18日 报道)

可爱幽默,认真负责,这是同学们眼中的万蓉。作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副主席,万蓉同学表示她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真正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刚入大学,她希望能做点学习以外的事情并有所收获,渴望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认可。正是这种渴望让她加入了学生会中的宣传部。工作一年,她始终对自己保持高要求,严标准。当被问及动力的来源时,她这样说道:“我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我渴望和他们站在同一平台上,而且我内心强烈的责任感不允许我轻言放弃。”她告诉记者她曾看到学长学姐在通宵自习室里通宵学习,”比你优秀的同学还在努力,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一年的辛苦,不会白费,万蓉收获的不仅是能力的提升,还有同学们的认可。

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万蓉同学表示受宠若惊,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她的支持。虽然深感压力,但她喜欢迎接挑战,会一如既往,满怀热忱,和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生会。谈及工作预期,她说她会尽量参加各部门的例会,正确调度、切实分配,让各部门合作更加紧密默契。她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学生会能更加贴近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反映真实问题,响应同学们的需求。

“勤朴肃毅”,作为学姐,万蓉把她的初中校训送给各位学弟学妹,“我希望他们能于繁华中沉淀心灵,始终认真对待责任与梦想”。“于一己则养成习惯,于每人则蔚为风气”,万蓉向同学们表达了最真切的期盼,同时也向自己提出了要求“我希望自己能抓紧时间,提高效率,平衡好学习与工作”。

我要满怀希望和激情,热爱生活,珍视生命,勇敢坚强地战胜困难并不断开拓人生新境界。”相信万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郜彧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