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级硕士烟台专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0日,2019级硕士烟台专项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12名党员、10名积极分子参加。

徐威以《坚定信念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通过“两个精神,三个故事”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分别讲述了“塞罕坝精神”、“曲周精神”,并结合“三个实际故事”,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原因,如何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徐威强调,作为新一代青年,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坚定立场,加强科技创新、勇于创业敢担当。

学生纷纷表示要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方面,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实现自己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