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开展国庆系列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事迹,传播优秀进步思想,10月24日中午1点,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于信电206召开了国庆系列活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信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吕传翰主持,参加国庆庆祝活动的分团委成员做了分享与交流。


心理部王雪蓉同学讲到,作为广场联欢合唱志愿者的一员,她的内心无比骄傲。印象最深的是全要素彩排烟花在身后绽放的那一刻,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她为自己能够站在为祖国献礼的队伍中而自豪,更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伟大富强的国家而骄傲!


刘成成同学分享到,在国庆游行的方阵中,不只是农大的上千名师生,还有农委的哥哥姐姐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中,尤其是数节拍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小插曲:总是会有记不住节拍的哥哥姐姐,还有听不清的音乐,做错的动作。然而最后色彩鲜艳的扇子一齐舞动,整齐划一的口号一同响彻天安门,几乎零误差的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靠的就是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一日日训练培养出的默契和要以最佳状态为祖国献礼的信念!


在听到大家分享经历后,19级新同学邓畯有感而发,他虽然没有亲身参加到这次国庆游行队伍中去,但是在观看国庆庆祝活动直播是时,内心同样是无比激动和自豪的,这份自豪不只是为祖国的伟大强盛,更是为了祖国的和平美好。希望自己未来有机会能亲身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当中去,为祖国骄傲喝彩,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懈的努力,将自己最美的青春献给祖国!

这次国庆的系列活动迎祖国七十华诞,绽放农大风采。通过学习,同学们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从精彩的发言感悟中,体会到了幸福感与骄傲感,对国庆七十年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骄傲自豪之余,我们更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发图强,艰苦努力,不断为祖国创造价值,用最美青春向祖国报道!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