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电试验第二党支部和农村能源教工党支部参观、党建指导员参观主题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自建校起,历经百余年的风雨,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不断发展,农大的校友们为国家和人民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10月24日,信电农村能源教工党支部和信电试验班第二党支部以及支部党建指导员杜学振老师一起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建校百余年的风雨岁月。

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时期的农大前辈,为了爱国而奋进运动,用尽一切力量支持着抗日救亡等爱国运动。在建国之后,农大的师生仍活跃在祖国建设的大地上,用自己的学识和汗水,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

同时,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发展中,也不断这接收着党和领导的关怀,大批的优秀校友从农大走出,成为中国各地各方面的人才。

回望过去,农大师生怀揣赤子之心、砥砺爱国行动,为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做出贡献。站在如今新的起点,党支部的同志们接受前辈精神的熏陶,也更将继续努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继任,成为更优秀的农大人。

最后,信电试验第二党支部的党建指导员杜学振老师勉励大家:不要仅仅把眼光局限在自身,做一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是要将自身的命运同国家和人民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有理想、有信仰,才能在面对困难和考验时不畏惧、不退缩,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大家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去。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