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进一步扩大党员群众参与,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特向学院广大师生征求对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截止时间10月30日:

1.通过各党支部反馈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服务和直属机构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2.通过电子邮箱反馈对校/院(部处)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电子邮箱地址:cieedw@cau.edu.cn

与此同时,学校还将通过调研座谈、交流走访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干部师生的意见建议,结合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的情况,全面检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

特此公告。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28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