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启动我院2019年度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1,中期检查流程见附件2。

一、项目平台

       登陆方法一(推荐):登录校内平台,在系统直通车中找到“创新实践平台”点击即可进入,无须录入用户名及密码。

登陆方法二:在本科生院主页,“快速通道”栏目点击“创新创业项目平台”进入,网址为sjgl.cau.edu.cn。登陆用户名、密码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一致。

2019年项目中期检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0点至10月31日24点。

二、材料提交

      材料提交包括学生提交中期材料和导师审核。提交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0点至10月24日24点。中期材料提交后,由学生协调项目导师登陆项目平台完成材料审核。

三、中期检查安排

   导师完成材料审核后,由各学院及就业创业办公室于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组织开展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形式

  中期检查形式由各学院及就业创业办公室自行选择:网络评审或现场答辩。

  1. 网络评审:每个项目至少指派2名专家进行网络评审,由学院汇总意见。

  2. 现场答辩:每个项目答辩总时间为10分钟,其中PPT陈述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每组需至少指派3名项目指导教师以外的专家参加评审。

(二)中期检查监督

  各学院需于2019年10月25日前上报本科生院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形式、时间、地点,由本科生院进行文档随机抽查或答辩现场监督。

(三)中期检查结果

中期检查完成后,由学院及就业创业办公室相关管理人员登陆项目平台于10月31日前根据学院中期检查结果,评定其通过或未通过,并将《2019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结果表》(电子版)见附件3发至本科生院备案。

四、评审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研究进展、项目组成员投入的科研工作量以及经费开支等方面进行评议,严格把关,给出最终评审意见。对未通过检查或自行停止的项目将终止经费资助。


 

附件1:2019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名单.xlsx

附件2:2019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流程图.pdf

附件3:2019年度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结果表.xlsx

 

大学生创新与竞赛中心

     教务科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