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组织开展2018-2019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刘鹏 2019年11月13日 报道)

11月13日晚7点,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在信电楼237会议室举行。分团委书记张鑫、学生科辅导员姜骁宵、李珊儿、窦伟、姜泰、黑晓捷担任答辩会的评委。信电学院各班级成员代表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照片来源:熊已)

此次答辩会的主持人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赵睿和常若祺担任。主持人介绍完评分规则后,答辩会进入班级展示环节。计算181、试验182、电气162、电气181、电气182、信电183依次进行展示。各班级答辩人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他们班级在班风学风建设上开展的工作。他们的介绍分为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两个方面,彰显了班级的风采与活力。答辩之后,评委主要针对班级集体活动展开的方式和同学们的收获进行提问,答辩人的回答表现了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

(照片来源:熊已)

  试验182、电气182、电气162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信电183团支部、电气182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

(照片来源:熊已)

随后,分团委书记张鑫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开展此次答辩会的意义在于集体的建设和个人能力的提升,班集体和团支部在活动开展上要有深度、有内涵,活动在结束后要有总结、有回忆。

 (责任编辑:谈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