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景发参加十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信电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秦颖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体会,指出学生工作队伍是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主力军,必须要提高主动意识和担当意识,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队伍的一线和基石,更是具体落实各项育人举措的参与者和实施者。秦颖就前一阶段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教务科汪志南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学生的学业预警情况,并就学校关于学生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之后,各年级主任(专职辅导员)李珊儿、姜泰、姜骁宵、窦伟分别就所负责年级的一些学生共性问题和班主任做了沟通交流

景发在总结讲话时谈到,学院党委非常重视班主任群体的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并为此提供坚实有力的后盾支撑,他强调学生工作是一个团队,每个人都应该有团队意识,他希望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尽快对一些突出的、集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加以解决。他分享了自己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指出班主任最重要的工作是形成“学风好”“团结向上”“阳光开朗”的良好班风,以及给予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群体更多关注和关怀。

各班班主任、各年级主任、学生科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