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2019年11月15日中国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联合发布的“关于2019年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发放的通知”精神,现面向全院征集2018年10月以来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的材料。

 

一、征集要求

1、征集的范围:

1)科研成果类:2018年10月-2019年9月

2)社会服务贡献类:2018年10月-2019年11月20日

2、科研成果产出是指各类科研获奖、高水平文章、专著、授权发明专利、国家和行业标准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

     社会服务贡献指科技成果转化、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定点支援边疆地区及其他社会服务及扶贫突出贡献。

3、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能够证明成果和贡献的各类证明,可以是但不局限于以下材料,如论文pdf版、专著、专利授权证明、获奖证书、新闻报道等。

 

二、相关文件及材料报送

1、请参考相关文件:《附件一: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分配办法》、《附件二: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分配科目》。

2、请参考附件四科研院提供的数据:论文、专利和软著数据。

3、材料报送:请各位老师填写《附件三: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分配表》(表里的“津贴金额”暂不填写,如何填写另行通知),并将纸质版材料(附件三和相对应的支撑材料)于2019年11月28日(周四)下午四点前报送至院科研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sliu@cau.edu.cn

 

 

联系人:刘珊珊      联系电话:62737532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研科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一: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分配办法.pdf

附件二: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分配科目.xlsx

附件三:2019年信电学院科研成果产出与社会服务贡献业绩津贴分配表.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