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第1904期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11月28日上午,信电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求是论坛第41讲——“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握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经验和原则”,作为学院第1904期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全国政协委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邓纯东。

报告中,邓纯东教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自己的体会理解,从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努力实现人民民主权利、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依法治国道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高度重视治理主体素质能力和现代化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使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认识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也认识到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带队,约50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