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农北京翠湖农场闫振中总经理一行来访信电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信电学院与首农北京翠湖农业合作交流会在信电楼743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振波主持。

景发致欢迎辞,对闫振中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首农是全国知名企业,信电学院要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在过去的基础性合作上,进一步深入开展院企合作,提升合作新高度、拓宽合作新领域和落实院企合作新定位。

张漫表示,当前任务主要是做好首农西郊农场园区规划,在前期工作对接的基础上,并进一步做好科研成果落地工作。她表示,要结合学院研究基础,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以智慧农业为引领,为首农西郊农场转型发展助力,在海淀区、北京市打造一张农业科技发展的新名片。

闫振中对信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首农集团特别是西郊农场和翠湖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方向。他表示,近年来,首农集团在积极融入发展大格局中,推动了各方面重点领域的率先突破,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同时希望能与信电学院开展深度合作,谱写合作新篇章。

交流中,双方之间还就做好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研讨。

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