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郝怡嘉 2019年11月28日 报道)

11月28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嘉华影院开展观影活动,观看学习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通过“小巷管家”赵建国主动帮助国风胡同居民解决生活问题、改善胡同环境等一系列平常事件,以小见大,去呈现和解读“街乡吹哨、部门报到”的制度。通过一条小巷的变化,折射出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个个发生在小巷老百姓身边的故事,彰显出广大基层党员和社区工作者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

(实习摄影记者 周新程)

观影结束后,观影师生认识到“小巷管家”不是一两个人,而是一个优秀的群体。每一个人,特别是基层党员,都应学习主人公赵建国尽忠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之运用于实践,去建设更好的农大、更好的北京、更好的中国。

(责任编辑 黄祺成)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