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信电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会在信电楼406录播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振波主持会议。

 会上,李振波就专业学位水平预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专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管理办法等进行了汇报。重点就专业学位水平预评估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解读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有关政策文件,介绍了兄弟院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经验,梳理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模式、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景发对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是国家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导向之一,学院在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方面具有学科和专业优势,学院要梳理好国家和学校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确保培养目标不走偏,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教师要积极主动与有关基地做好对接,完成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培养要求,要继续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导师、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和专业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