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赴计算机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赴计算机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计算中心主任李辉,副主任胡梅、吕春利参加了会议。

会前,院领导首先到教学机房饶有兴趣地查看了满足学生身高、个性化需求的桌面旋转升降显示器支架臂,体验了能够缓解学生长时间听课容易疲惫的靠背椅,察看了提供咖啡、直饮水、教材样书、演示大屏、白板等设施的两间自由研讨室后,当场点赞了计算机中心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管理理念,方便了师生。

会上,李辉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中心的整体情况,并就排课机房信息不对称、机房环境与文化育人建设不匹配等问题作了梳理。他表示,下一步要明确计算中心现有职能,稳中求创新;利用新科技,优化设备管理,提升管理效率;提高机房人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加强学生上课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行为教育。同时,他希望搭建校级科技创新服务公共平台,引资共建,谋取计算中心大发展;以身作则,增进团队凝聚力,服务好信电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交流中,院领导建议,计算机中心要利用好学院的资源,规范管理要求,明确发展定位,增强审批意识,构建相关机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双方之间还就如何做好计算机中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