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引航工程——信电学院组织参观
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前往国家会议中心参观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除新生外其他各年级同学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会主题为“5G融合,共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灯杆等内容成为“吸睛”热点,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各自的最新技术应用成果亮相展会。

通过各个展位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宣传视频、参观实体模型以及亲身互动,同学们既体验到了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捷,又了解到了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原理和应用。同学们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已经感受到5G逐步地渗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工业互联网、智慧教育、智能联络中心、智慧短信等等,对现代通信的发展有了总体的认识,对通信领域的实际应用有了大体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是激发了新生们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动力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