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张莉教授获全国计算机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奖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暨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于10月12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我院张莉教授荣获该研究会自创办以来的首届“计算机基础教育优秀教师奖”,并代表10位优秀教师上台发言,在感谢的同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立足于本校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为我国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成立于1984年,由教育部主管。现已拥有500多个会员单位,是在我国有重要影响的、专门从事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的全国一级学术团体。来自全国18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3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学术研讨与交流。首次设立该奖项,旨在表彰为计算机基础教育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教师。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