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审计处处长刘罡一行到信电学院部署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信电学院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启动会在信电楼743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处长刘罡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和部署有关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张漫等领导班子成员,原院长高万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罡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具体方案,将主要围绕高万林同志任期内,从2015年2月—2019年9月期间的学院相关经济活动和财政收支等情况开展审计工作,主要包括贯彻执行学校重大政策和决议、学院重大决策的制度制定和执行、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学院内部控制制度和执行情况等十三个方面。他希望此次审计信电学院和审计组能够密切配合,加强交流沟通,共同高效、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张漫表示学院会遵守审计纪律,积极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学院要以这次审计工作为学习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景发代表学院感谢审计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审计工作,使这次审计工作转化为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范管理,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

校审计处副处长李易倩,我院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