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工会小组组织"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鉴于工会成员平时工作紧张,本次工会以愉快中学习为目的举办了这次活动。会上, 会员们分享并阅读《生活的艺术》, 它是一代国学大师林语堂著名的文学作品, 是林语堂旅美专事创作后的第一部书,也是继《吾国与吾民》之后再次获得成功的一部作品。他将旷怀达观,陶情遣兴的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浪漫高雅的东方情调予以充分表达,向西方人娓娓道来的“生活最高典型”模式。

交流中,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现代人也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 创造属于自己的"高级生活方式"。大家都积极踊跃参与关于生活态度的讨论,一时推动起了会场的气氛。

最后以一个“你以后将如何生活”这个问题结束了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此次读书沙龙的宗旨:快乐的生活,快乐的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