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9日,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原信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开瑚为发展对象们做培训,并举行发放《入党志愿书》仪式。

培训会开始,首先由曹开瑚为发展对象发放《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依次郑重地双手接过《入党志愿书》,对于即将入党的发展对象们,这是一件严肃和慎重的大事,代表了党组织的认同和肯定。

随后,曹开瑚开始进行发展对象培训课。他从如何强化思想上入党讲起,强调《入党志愿书》要反映对于思想上入党的认识。接着,曹开瑚就党的基本理论,基本实践,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等问题给发展对象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员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迎者和忠实践行者。最后,曹开瑚激励各位发展对象要敢于树立远大理想,鼓足勇气。守住底线、保住本色,向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努力前进!

信电学院党建辅导员姜泰、全体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会。后续,曹开瑚还将对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指导。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