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展览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曾瑞琪2019年12月16日 报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院师生安全意识,信电学院与2019年12月13日至16日于信电楼一楼大厅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展览。

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展览主要介绍危险废弃物的辨识、化学品的存放原则、使用化学品的注意事项以及管理、采购注意事项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定义和分类等内容,通过图片、文字、视频、案例分析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实验安全和气瓶规范使用的相关知识。

(图片来源:肖雨)

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知识展览的举办,为信电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平台,加强了信电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理解,极大促进了我院实验室的安全和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谈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