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电学院组织烟台专项学生基地参观学习(二)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信电学院组织烟台校区研究生参观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培养实践基地——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从事能源计量与管理和环保节能两大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市场份额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智能仪表企业之一。

软件部部长伍韬详细介绍了公司数字展厅、技术中心、运营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实验中心以及各种设备的生产车间和模拟实验室等,同学们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和整体发展情况,尤其是对智能电能表、电子式互感器、一二次融合、计量检定标准台体和泛在电力物联网末端感知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看到了该公司的发展速度之快,深深感受到威思顿公司强大的运营能力、创新能力及发展后劲。

最后威思顿公司的工程师赵正聪博士和同学们开展了亲切的交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工作中应该具有的素质和能力,并为同学们解答对于未来工作以及威思顿公司的相关问题。

专业学位研究生是国家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导向之一,是搭建高校与社会的桥梁,是理论和实践的完美结合。学院在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方面具有学科和专业优势,在学校和企业联合培养的实践基地建设上成果显著,此次参观交流也使得同学们们对自己的专业领域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参观学习由信电学院常驻烟台校区的姬建新联系组织,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毕丽平经理陪同参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