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张家口专项研究生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2018级张家口专项研究生实践汇报会在信电楼237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振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许朝辉、负责张家口专项的杨建华、唐云峰、薛一鸣、刘刚和部分张家口专项研究生导师,全体2018级张家口专项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总结汇报会。

此次在张家口的社会实践历经91天(2019.9.16—12.21),同学们按照张家口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分别进驻张家口经开区、万全区、下花园区、桥东区、涿鹿县、赤城县、康保县、沽源县、蔚县等九个区县并参加到市政府值班室、区县两办、组织部、主题教育办、扶贫办、发改局、住建局、科技局、经发局、审批局等部门和张江高新园的科技企业中工作。各区县组的同学代表就各自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同学们通过各自岗位的锻炼,深入基层,服务当地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

李振波就此次汇报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张家口专项研究生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这次社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专业学位研究生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并向同学们介绍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的背景与意义,学校和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的定位与方向,指出同学们围绕在张家口地区重点工作进行的社会实践为以后的专业实践打下了基础,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为张家口的科技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并以张家口的现状为契机,为后续的专业实践找准目标和方向,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扬农大人的不畏艰辛、造福民生的大无畏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