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分团委与分工会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履历照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实习记者 刘鹏 2019年12月27日 报道)

2019年12月16日,信电学院分团委与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全院教职工履历照拍摄活动。此次拍摄任务由信电学院电波通讯社的摄影部承担,拍摄地点为信电楼地下一层的教工之家摄影棚。

此次活动细致地为每一位教职工安排了拍摄时间,在不影响教职工们工作的前提下,有效地提高了本次拍摄活动的效率。在学院各个部门的统筹合作下,全院教职工履历照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履历照不仅展现着教职工的精神风气,也同样反映出一个学院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在进一步完善教职工们资料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信电学院严谨与认真的态度。

(责任编辑 黄祺成)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