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信电学院教师科研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校科研院根据学校人事处工作量考核的要求,现需要学院老师根据《填表说明》对科研院提供的基础数据进行核对和补充。如有信息补充或是修改,请各位老师在《反馈表》中进行填写(注意:修改的数据请直接复制到反馈表,新增到反馈表的数据请填全所有列内容,在备注栏中标明修改或新增)。

 

 此次科学研究统计时间范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工作每个基础表对应的核算标准,统计范围等都在《填表说明》中有详细说明,请各位老师一定详细阅读。

 

请各位老师将电子版《反馈表》于2019年12月5日(周四)12点前发送至邮箱ssliu@cau.edu.cn, 联系人:刘珊珊 62737532。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科研科

2019年12月2日

附件一信电学院.rar

附件二填表说明.docx

附件三反馈表.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