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电子与自动化协会招新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电子与自动化协会原电子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我院历史最悠久的社团之一在信电大楼地下室拥有创新实验室,可以为广大会员提供各种专业知识培训以及实验平台。

协会活动由我院经验丰富的老师直接负责指导,同时,协会每学期面向广大会员举办各种专业知识培训,如C语言培训、汇编语言培训、Multisim电路仿真软件及Altium Designer制板软件培训、电路设计与焊接培训等,以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动手能力。

除日常培训外,协会还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市级、国家级的大型学科竞赛,如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北京市电子设计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等,并且,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为了增加新生力量为喜爱电子技术的同学提供学习、交流、实验的平台,现面向全院招募电子爱好者,具体事宜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

201939日(周六)。

2、报名对象

信电学院注册本科生。

3、报名方式

并按照规定填写附件《电子与自动化协会招新报名表》协会将成立智能小车组和无人机组并进行专门培训,同学们可以根据兴趣及时间在报名表中自愿选择参加。电子版请发送至cieedx@163.com

39日晚7点,将于电子与自动化协会创新实验室(信电地下B16)举办新老会员见面会,按时到场,未报名的同学也可现场报名(需补交电子版《电子与自动化协会招新报名表》)。

本次见面会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对实验室进行大扫除,请新老会员做好劳动准备。

4、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同学:13121000599

有兴趣的同学也可提前加入电子与自动化协会QQ群进行咨询:598552688

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期待同学们在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中发掘潜质,挑战自我,电子与自动化协会欢迎你!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自动化协会

                                                        2019226

 

附件1:电子与自动化协会招新报名表.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