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简称研会)是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章程,由学院研究生组成的自治服务性组织。信电研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由综合办公室、青年发展部、文体部、权益部共四个部门组成。院研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引导和促进广大研究生成为符合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具有现代科学知识、技能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合格人才,为信电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建设、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电研会在严格的规章制度下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发展创新,组织研究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文化、生活、体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学术讲座、羽毛球赛、环游北京;在校研会与学院、班级与学院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和反映广大研究生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帮助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发展与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创造条件,努力实现研究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欢迎信电研究生们把在学院的学习、生活和活动中的建议反映给信电研会:

信电研会公邮:cieeyjsh@163.com

微信公众号:CAU电波之声


主席团:

主席:王舒帆 章智翔 冯子博

综合办公室:

部门负责人: 董晓颖 曾雪婷 朱昕怡

干事:霍玉康

青年发展部:

部门负责人:张立清 任天祥 周鑫焱

干事:韩乃峰 宋济东

文体部:

部门负责人:李  姝 薛宏成 张嘉龙

干事:徐海松 李自豪

权益部:

部门负责人:田密密 陈孟燕 徐子睿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