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的身份,新的责任——记第21届电波通讯社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李一鸣 2019年310 报道)

  3月10日晚6点,第21届电波通讯社实习记者转正大会于信电楼103教室召开。电波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转正大会。大会由统筹部部长佟博主持。

  首先,电波记者站、摄影部、编辑部三个部门的部长及社长助理依次进行了对上学期的工作回顾,并且分享了与实习记者一起工作、相处的经历。记者站站长韩茂打开了时间的潘多拉魔盒,在她与小记者们的美好回忆中溯流拾贝;摄影部部长米丰表达了对小记者们的祝贺,但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摄影部上学期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他们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与规划;编辑部部长贾诗瑾结合编辑部的自身情况指出了编辑部的优点和不足,中肯地提出了许多建议;社长助理赵筱钰则回顾了上个学期他在电波的工作,他的一句话“在电波,你想做什么都可以立刻去做”,表明了电波就是这样一个让你飞扬自我的舞台。

  在部长们发言结束后,三位即将转正的小记者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过去半年中自己与电波的点点滴滴。在电波的半年工作里,他们增长了许多技能点,迈出了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步,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更感受到了电波浓浓家文化带给自己心头的温暖。随后,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为小记者们颁发了记者证、波徽及精美的纪念贺卡,标志着他们从那一刻起真正成为了电波通讯社的正式记者。社长谢晓丹公布了优秀记者的名单,一本本荣誉证书不仅是对他们之前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部长们对他们接下来工作提出的更高期许。

在优秀记者颁奖结束后,各部门分别表演节目。记者站的一曲《红昭愿》获得好评如潮,摄影部全体合唱了一首《成都》,悠扬的旋律仿佛让人置身成都的街头小巷,编辑部两位代表带来的相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大会的最后,社长谢晓丹与在座的各位记者分享了自己加入电波三年来的心路历程,期间有高潮,也有谷底,从实习记者到正式记者,从部门部长到电波波长,角色更替,职责变换,对电波永恒的热爱支撑着她为电波贡献着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至此,第21届电波通讯社转正大会结束

责任编辑:韩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