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协会招新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电气协会是同学们丰富课外生活,提高自身素质的地方。协会成立的初期,就定下了以电气第二课堂为目标的发展方向,多年来秉承着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专业务实的态度与作风,屡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协会配套设施完善,各类开发板,仪器等可以充分满足同学们动手实践的需求,协会构建了从指导老师,高年级学长再到初期会员的体系化的教学相长的培训模式,多次开展各类培训,深受信电学院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这里,电气协会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学硬件哪家强?

电气协会!Arduino单片机,51单片机,树莓派,DIY主机、显示器、音响,拆修笔记本电脑。想动手,跟我们走!

学软件哪家强?

电气协会!Pro/E,PTC Creo,SolidWorks,COMSOL,MATLAB,ATP Draw,Labview,Proteus。各类专业软件,任你挑!

申请国创、URP哪家强?

电气协会!我们承诺为大家提供最优秀的硬件条件,最好的实验平台,最专业的论文写作团队。携想法来,带成果归!

有人问,农大电气人大学四年怎么过?

大一的他,在电气协会实验室,用C,C++代码敲出自己大学的规划;

大二的她,在电气协会实验台,用焊笔,万用表,各类芯片构造着一个个硬件设施,申请国创来让自己充实进步;

大三的他,在电气协会实验室,一遍遍检验着数据,分析暂稳态,上位机,开发板,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大四的他和她,一个成绩优异绩点保研,一个发表论文科创保研,告别了昔日电气协会的座位,走进了研究生的学堂,给本科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电气协会,你用电,我用心!

部门介绍:

技术部:人才辈出,软硬兼长。实用的技术,扎实的本领。

组织部:活动丰富,开展培训,内部联谊。技术交流,文娱综合。

宣传部:宣传形象,项目管理,技术要强,表达也要强。

办公室:桥梁纽带,实验室管理,试验台,实验仪器维护,电气协会地下室维护。

招收对象:不仅面向信电学院,我们面向全体爱动手、爱折腾的中国农业大学注册本科生农学、化学、生物学、食品学与“电”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最前沿的交叉学科项目等你们来!(欢迎了解)

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 cieedqxh@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周五)

协会将于报名截止后组织参观实验室、打扫地下室、面试、录入电气协会地下室门禁等工作,届时短信通知,敬请期待。有兴趣的同学欢迎加入电气协会答疑QQ群进行咨询:784307143。

 电气协会报名表.doc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协会

2019年3月11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