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学院文化艺术协会招新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文化凝聚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特色,是学校赖以生存的根基,引领着学校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导向。为了让更多师生了解文化艺术,掌握一门文艺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艺术创作行列中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发展有灵魂的教育,于去年申请成立了信电学院文化艺术协会。

本协会活动分为以下几类:

1.兴趣课程。目前已有诗朗诵、合唱固定项目。后期计划开设音乐、绘画、书法、诗词等兴趣课程。

2.文化交流活动。如音乐欣赏交流会、书法欣赏交流会等。

3.文艺比赛。

部门分工如下:

(1)  办公室 :1.日常事务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内务管理,负责管理外接添置所属协会物品。另外,例会记录和会务通知、安排,正式会议的相关会务工作也是该部门的职责。2.文字资料中心主要收集整理各种活动文件资料包括活动总结、工作总结,负责编写上发新闻稿;整理制作通讯录;整理成员个人档案;编写整理协会活动大事记,负责协会中期调整工作等。3. 管理社团财务。

(2)  统筹联络部:1.寻求赞助。2.加强同校社联和其他院校兄弟社团的联系,分享彼此工作经验。3.负责组织社团常规兴趣课程小组、参加文艺赛事、参加校内外其他文化艺术协会活动、筹划社团项目化活动。

(3)  媒体技术部:1.负责协会活动的宣传工作(海报、宣传单、宣传板、橱窗广告等形式)。2.负责建立、维护、更新协会微信平台内容。3.负责整理编辑活动影像资料。

为了增加新生力量,扩大社团规模,为同学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现面向全院招募社员及干事,具体事宜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

20193月20日(周三)。

2、报名对象

信电学院注册本科生。

3、报名方式

并按照规定填写附件《信电学院文化艺术协会招新报名表》,同学们可以根据兴趣及时间在报名表中自愿选择是否竞选干事。电子版请发送至cieecaa@163.com。

4、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王同学:13051231788

有兴趣的同学也可提前加入信电学院文化艺术协会QQ群进行咨询:725250943

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期待同学们在文化中修生养性,在艺术中陶冶情操。信电学院文化艺术协会欢迎你!

报名表.docx

信电学院文化艺术协会协会

2019年3月1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