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3日16:00,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信电237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科张鑫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颖,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对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各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针对不同年级特点,从思想教育、学业帮扶、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讨论。会上提出对于重点特殊人群要给予足够的关注,工作有前瞻性,不仅要善于解决突发事件,更要防患于未然。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颖传达了学校春季学生工作会、学生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相关工作经验对于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秦颖指出,学风建设是重中之重,要引导和帮助学生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党委书记刘尚民对于各班主任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刘尚民强调,“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节点多、难点多”,班主任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同时,班主任应协助学院落实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工作,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升发展目标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创新性、复合型的农业领军人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