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大梦响家”十佳歌手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王瑞祺 2019年3月24日 报道)

(摄影记者 刘林辉 王昊天)

3月24日晚7点,2019信电学院第九届十佳歌手大赛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颖,团委书记张鑫,信电学院组织员杨梦妍,团委副书记关昕,专职辅导员姜骁宵和即将入职的辅导员窦伟作为此次比赛的嘉宾。2017年校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唐炜,2018年校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武双,2018年信电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欧阳雪蕾和2018年信电学院十佳歌手赵筱钰担任评委。来自试验172班的张靖仪和计算机182班的蔡天恺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比赛共分四轮进行。第一轮的分组比赛中,16名选手分为五组,每一组选手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同一组内的选手相互配合,同时又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歌唱实力。评委们经过仔细商讨,给每一位选手打出分数,最终每组淘汰掉一位选手。

在第二轮比赛中,晋级的10位歌手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对决。胡仇簪以低沉的嗓音演唱了一首《想自由》,引发现场的观众对青春浅浅的思索;刘佳傲以一首活泼轻快的《卡路里》瞬间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赵泽伯挑战超高难度的西语歌曲《Despacito》,流畅的表演、自由的台风带给观众连连惊喜;张瑜航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热血激昂的摇滚乐曲《How You Remind Me》,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赢得现场的一致好评;郭凡、陈劭的二人默契配合,深情演唱《美丽的神话》; 其余登台的选手也各展风采,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歌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高亢歌声引得全场掌声不断……一轮比拼过后,胡仇簪,蒋沁超,郭凡、陈劭二人组合,张瑜航,张宸,尹一同顺利晋级第四轮比赛。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每位同学按号码顺序轮流清唱1分钟,最终由评委选出优胜者。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张云豪凭借一首《我的歌声里》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在决赛开始之前,欧阳雪蕾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柔情的《绒花》作为暖场表演。最终的决赛中,张云豪选择演唱《黑色毛衣》,欢快幽默的曲风与其清亮的嗓音相得益彰;歌曲《我变了,我没变》经过尹一同别样深情的演绎,极具张力,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张瑜航继续延续自己的风格,一首高昂的《California King Bed》充分发挥了其嗓音的优势,展现出不凡的实力。其他几位选手也毫无保留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后,经过观众和评委的投票,张瑜航、尹一同、蒋沁超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由赵泽伯获得。

四位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幕。

(责任编辑 王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