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汉熵通信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宣讲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刘美君 2019年3月26日 报道)

(摄影:赵筱钰)

  3月26日下午,汉熵通信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宣讲座谈会于信电406召开,该会议由汉熵通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铁军主讲。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院党委副书记秦颖、专职辅导员姜骁宵出席,学生信电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

会议开始,王铁军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汉熵通信公司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目标定位,又一一介绍了汉熵通信公司的核心技术、管理团队、产品方案以及研发实力。王博士还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学术背景和行业经历。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王博士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几大核心技术,包括每种技术的特性、运行原理以及发展前景;以及汉熵通信物联网方案建设智慧城市的优势和价值,包括先进的理念、成熟的技术、安全的方案、政府支持、创新引擎以及效兹长远。王博士还结合目前市场状况对这些技术进行了市场预测以及市场分析。

王博士组织在座同学进行自由提问,在座部分同学询问了公司的战略愿望,提出了有关芯片能耗等专业问题,王博士热情回答。王博士还表达了和农业大学合作的意愿,对相关领域人才的渴望,以及公司对同学们的欢迎。

最后,秦颖副书记对此次校园招聘宣讲座谈会进行了简单总结,座谈会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贾润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