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5日14:00,在信电学院743会议室召开信电学院2018-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研讨本学期学生重点及特色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党委组织员及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学生教育管理科成员及组织员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特色工作提出计划。学院专职辅导员张鑫谈到,学生科本着以人为本的学生观,尊重学生的发展性和独特性,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综合人才。

秦颖结合在学生工作队伍中的丰富经验,对辅导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辅导员们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提高思想觉悟,站在学院发展全局的角度、围绕立德树人思考问题,加强自身学习,增长本领,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舞台上施展才干。

刘尚民充分肯定了我院上一年的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于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工作开辟新思路,善于总结思政工作的问题和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研究,深入挖掘思政工作的意义和内涵。在落实具体工作中,要有前瞻性,将工作前置,提前思考、提前计划,防范、规避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信电学院的特长,提高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为工作的传承和开展提供便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