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全校本科生:

中国农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由教务处和信电学院联合举办,信电学院计算机工程系、计算机中心、计算机协会承办,意在推进我校大学生计算机素养和选拔参加国际ACM竞赛选手。

参赛对象:农大本科生

编程语言:C/C++,java

设置奖项:特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2名每人奖励2500元,二等奖3人每人1000元,三等奖6人每人500元。 

竞赛过程:初赛(3月11日截止)->决赛(3月17日举办)-> 附加补赛(决赛同分者补赛,时间另定)

1、中国农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初赛。

http://studybar.cau.edu.cn/course/view.php?id=263   选课密码:icodeihappy 

初赛:3月11日23点30分截止,做题时间不限。初赛总分500分,得200分方可参加3月17日的决赛。并奖励一个价值300元的决赛参赛资格——CSP考试费。 

2、决赛:3月17日下午1:30-5:30,共4小时,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303。

决赛题目采用中国计算机协会的第16次计算机软件能力CSP考试题。 

可以去http://cspro.org 练习历年考题(学生自己注册)。

3、如果决赛成绩有并列,并列者加赛,决出最终名次。

(感谢华为公司赞助支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