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答辩遴选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7日下午,信电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答辩遴选会在信电学院406录播交流厅召开。会议由信电学院副院长杜松怀教授主持,科研院基地管理处陈英义处长出席,李民赞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信电学院9位评审专家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英义处长代表科研院对今年全校基金申报的总体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对基金项目申报重点和注意事项与到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部署杜松怀副院长布置了本次答辩遴选会的具体要求。我院23位基金项目申请人进行了现场答辩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PPT汇报并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或建议。

  本次会议对于推进2019年信电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整体申报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会后,各学科将分别开展本学科小范围基金评审辅导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