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三月,春意盎然,百草吐芳,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信电学院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所有长期关心、支持我院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我院女教职工人数占到全院的45%,是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的生力军。在过去的日子里,我院全体女教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学院各条战线上踏实工作、开拓进取,把青春、才智和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面临着新的挑战,积蓄着新的力量。女同胞们,让我们乘着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风帆,带着腾飞的梦想,团结一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最后,再次把最深的感谢、最真的祝福、最崇敬的诗篇献给你们,祝愿你们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同青春永驻、蒸腾事业和家庭的祥云、放飞幸福与理想的翅翼!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