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专题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方案,重点围绕“十四五”科技规划与基础数据、以及近期的主要科研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杜松怀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振波副院长介绍了“第一届中国国际智慧农业成果展”的筹备和组织情况,对我院科技成果参展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科研科王晓红汇报了学院2018年科研总体进展及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完成情况。

  杜松怀副院长向全体与会科研负责人解读了科研院近期新颁布的相关科研管理文件,通报了中国农业大学科研战略研究院及科技基础数据征集等重要事项,部署了科技规划应当密切关注的重点领域和方向。

  信电学院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实验基地负责人、各系科研负责人、院属研究所负责人、科研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