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信电学院第二批URP项目题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国际拔尖创新人才,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具体实际情况,现启动我院2019年度第二批URP项目相关工作。项目申报流程如下图:


面向学院教师与仅限大一、大二)同学征集URP项目的选题,选题审批表见附件1老师和学生均可自行申报题目注意:每位老师每年所指导的URP项目数目不得超过两项),鼓励URP项目与指导学科竞赛项目以及毕业设计相结合。请各位教师、同学于424日(下周之前将审批表电子版以申报人全名+项目名称+教师/学生的命名发至邮箱cieekjcx@163.com

2020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者必须具有URP项目经验才具有资格申报。

 

大学生创新与竞赛中心

教务科

附件1:信电学院URP项目选题审批表.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