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运动会系列】默契配合,趣味横生——记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20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丁泽琦 李一鸣 王瑞祺 2019年4月19日 报道)

(图 摄影部)

众星捧月:团结一致,戮力同心

“众星捧月”项目于19日下午在西测足球场开赛。该项目由六名队员协同完成,需队员们手持气垫蹦床在保持大瑜伽球平衡的同时将其弹起,规定时间内弹起次数多的队伍获胜。

赛前,信电学院教职工队伍紧锣密鼓地组织练习,很快便掌握了其中的技巧。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高度集中,用统一的口号节奏控制着“月亮”的运动频率,并不断对气垫蹦床的位置进行调整,以保证“月亮”的平衡。虽然不时会有风的影响,但信电队伍始终保持着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并且以灵敏的反应力及高度的团队默契化解各种突发情况。最终,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信电学院以284次的优异成绩夺得众星捧月项目的第三名。

 

旱地龙舟:信电教师步齐迈,旱地龙舟翻江海

4月19日上午10点,信电学院教职工在西侧足球场参加了趣味健身项目“旱地龙舟”。

信电学院一开始便在“派兵布阵”上下足了功夫,身材健壮的两位男老师被分别安排在了龙头和龙尾,承担了调头和负重的艰巨任务,其他男女教师则穿插在队伍中间,亦是队伍不可或缺的一环。

比赛开始,伴着“左右左右”的口号,信电老师们步伐一致,齐心协力,一往无前调头过后,信电代表队已然领先一旁的对手一段距离,但是他们丝毫没有松懈,即使体力几近透支,依然咬紧牙关,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完全程。龙尾摆过终点线的那一刻,老师们的脸上不约而同地洋溢起了喜悦的笑容,纵使大汗淋漓,依然乐乎其中。最终,信电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蜈蚣竞走,乐趣无穷

4月19上午,教职工趣味项目蜈蚣竞走比赛在西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我院教师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蜈蚣竞走项目中年,参赛队员们排成一列长队,将手搭在前一人的肩上,每两人身体之间夹着一个瑜伽球,在瑜伽球不脱落的情况下跑到终点。虽然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但信电教职工们毫不怯场,赛前在场地上进行了充分的练习。他们统一口号与步伐,几次练习下来,整个队列已经配合得十分默契。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紧紧抓住前一人的肩膀,努力将自己的身体往前贴近,防止瑜伽球脱落。伴随着整齐响亮的口号声,老师们迈着统一的步伐冲过了终点线,为此次比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