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运动会系列】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信电学院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19-04-21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丁泽琦 2019年4月20日 报道)

4月2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主运动场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宇,校学工部部长张银,校保卫部副部长袁强,本科生院教学运行处处长林涵,研究生院综合处处长武镒,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校团委书记尤勇,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学振,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次春季运动会中,信电学院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并以242分的总成绩位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此外,信电学院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图 摄影部)

颁奖仪式结束后,本次运动会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首先,宁副书记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我校大力推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校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校师生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体展现。”同时,宁副书记也向参与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服务人员、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最后,宁副书记用“无运动,不青春;无运动,不农大。”的口号来激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运动,强健体魄。

闭幕式上,团体操预选晋级的八个学院也进行了最终的较量。其中信电学院带来的《携手走向新时代》,以其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衔接得当的半拍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能呈现出如此精彩的表演,要归功于队员们每日训练到深夜的辛苦与坚持。最终,信电学院凭借其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团体操项目二等奖。

两天的运动会中,信电学子在赛场上用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志愿者无私奉献,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默默付出;啦啦操队员精心排练,用激情与活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每一位信电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到这场运动盛会之中,用汗水浇灌成长,用付出拥抱收获。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