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正式岗+实习岗】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将卫星遥感、气象、物联网等大数据进行收集、处理、分析及可视化展现,为金融、农业、环境等行业提供应用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

佳格利用中、美、欧数十颗卫星和物联网,实时采集地面和气象数据,整合土壤、地块、作物、农资等全方位信息,通过独有的图像解析和数据分析算法,实现面积测算、适宜区规划、产量预估、作物植保、农机调配、农业金融、农业保险等全产业链数据支持和管理级服务。

自创立以来,佳格天地发展迅速,营收逐年增长率超300%。同时业务规模和范围也不断扩大,佳格天地所提供的农业大数据应用已服务全国超过2亿亩耕地,服务范围涵盖省级农业政府部门、农业金融、中大型种植企业等数百家客户,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地区。

二、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以好奇心和勇气去探索世界

用数据科学算法解决实际问题

任职要求:

A. 算法原理:在985/211/世界知名院校受过数据科学类的教育。在现代统计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信号处理、运筹学等领域中至少两个领域有较广泛的理解,并能在其中至少一个领域有深入理解学以致用。

B. 编程技能:Python+Tensorflow+OpenCV+SKLearn+Pandas+Numpy+Scipy是必须具备的能力。

C. 学习能力:对于Github和StackOverFlow有长期使用习惯,有阅读英文最新文献的习惯和能力。

D. 协作能力:能够和其他算法同学积极讨论,协作完成工作。能够和商务/售前同学协作,聚焦客户需求,努力争取项目。

E. 自律能力:能够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同时进行1-3个项目的并行工作;懂得Deadline的重要性,督促项目相关合作各方。

以下为加分项:

算法圈交流能力:在天池/DataCastle/CCF/京东等算法大赛中获得前20名次,并在算法选手圈中广泛交朋友。

原创能力:能够发现算法的瓶颈,并设计改良算法。

写作能力:能够写专利交底书、项目计划书、文章发表。

三、薪资水平

算法实习:150-300/天

转正后正式岗:15-25k

四、简历投递

4月28日前,发送简历到cieejy@cau.edu.cn邮箱,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实习岗/正式岗”命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