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研究生】信电学院2019年夏季学期通过论文答辩资格研究生名单及后续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各位申请夏季学期答辩的研究生:

根据 《信电学院2019年夏季申请博士/硕士(毕业)学位答辩流程》的安排,信电学院于2019419日前各学科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博士/硕士(毕业)学位答辩学生的进行了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现将通过审查及需院盲审论文的研究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1)。对名单如有异议,请于426日前将意见反馈到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请各学科及通过资格审查的研究生做好如下工作。

1、按答辩流程进行各项答辩准备工作。

2、论文送审。全部研究生论文送审须在“论文评审系统”中进行,由学院科研科操作,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3、通过资格审核的研究生于5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填写好的毕业生登记表(除填写个人信息外,需要填好班级鉴定、导师建议)并附一份成绩单原件上交到院科研科。

4、通过毕业资格审核的同学于54日前将查重论文(word版)发到指定邮箱(caudyjw@qq.com),并将《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交到院科研科。查重论文需要去掉图片。

 5、请各位研究生严格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及学院要求的格式撰写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3。                                                                           

6、论文评审通过者进入答辩程序。请各学科或导师于55日前将确定的答辩秘书报科研科。后续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由答辩秘书组织。所有答辩必须于61日前完成。

                                                     信电学院

                                                                             2019422

 

附件1:信电2019年夏季答辩资格审核结果公布.xls

附件2:研究生答辩论文评审系统使用方法.docx

附件3:论文撰写格式要求.zip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委托单.docx

附件5:信电学院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的管理办法.docx

附件6: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事项的说明网上公布.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