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文件征求意见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要求,本着科学考核、分类评价、清理“五唯”的原则,人事处制定、修订了《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http://rsc.cau.edu.cn/art/2019/4/22/art_33798_615226.html《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实施细则》http://rsc.cau.edu.cn/art/2019/4/22/art_33798_615227.html《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管理办法》http://rsc.cau.edu.cn/art/2019/4/22/art_33798_615228.html,并征求了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图书馆等相关部门意见,文件在体例、程序、条件等方面都有较大调整,现已形成初稿。以上文件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特征集各位老师意见、建议。请按照附件1格式进行归类汇总反馈。

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专任教师工作量考核工作,探索构建人才的科学评价体系,客观、公正、公平地体现教师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同时征求对《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岗位基本职责暂行规定》(中农大人字[2016]49号)的意见和建议。请按照附件2格式进行归类汇总反馈。

请各位老师于5月5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反馈至cjwyby@cau.edu.cn,谢谢支持!

2019.5附件-征求意见.doc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