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信电学院第1901期教职工理论学习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奋进的状态、改革的方法和创新的思路,把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建设事业中,学院决定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学校工作会及相关文件精神。

       2019年3月27日下午,信电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和《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2019年党建计划》《2019年“双一流”建设奋进攻坚行动》文件精神。各支部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创新创业、学科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制定工作计划。此外,各个支部全面总结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做出的贡献,并就党支部前头的国庆7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做出部署安排。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