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进行大楼内实验室全面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图:黄祺成)

  4月29日下午,杜松怀副院长带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信电大楼内本科实验室、研究生实验室、科研实验室以及公共实验室等逐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巡查。

本次安全巡查,针对信电楼内各实验室用水、用电、设备运行、危化品存放与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排查和疏导,同时还重点检查了我院科研实验室在4月15日~19日期间的自查和整改情况,突出强调了危化品的安全存储和使用、废弃物的妥善处置,再次向各被检查实验室及师生逐一宣传“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要求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责任意识、时刻注意安全事项,并保持安全监管系统化和常态化。

院办公室、学生教育管理科、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同时组织和参加了本次安全巡查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