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户口】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写给你们:

如果你想看看自己是否真有两把刷子

如果你想融入一个完全扁平的工作氛围

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那么,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热爱互联网、坚信我们所能创造的社会价值

如果你胸怀梦想,有强大的内推力

如果你在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做准备

那么,让我们一起搞些事情!

【写给你的故事】

2012年,四位联合创始人正式成立了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那时候掌上先机还是仅是一个雏形,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去做好底层基础的事情,在不融资的情况下,公司营收年复合增长率超100%,随着市场发展、业务扩大,团队已发展到近千人,而他们通过短短5年时间超过了行业内的大Boss!让我们的企业成为“最具成长性ERP服务商”。

我们把一个完全直男风格的软件工作做的很有情怀。我们坚持一个观点,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简单、快乐、高效,一定要正能量,拒绝商业码农,团队绝对要有爱,绝对拒绝平庸。我们成为了SaaS行业的佼佼者。我们的核心产品“旺店通ERP”更是在电商云管理服务领域独占鳌头,并与阿里、京东、当当网、唯品会、聚美优品等80余家大型电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了近万家知名企业,包括中粮、强生、3M、百威等多家500强和蒙牛、周黑鸭、来伊份、同仁堂、好想你等近百家上市公司。

走进我们、了解我们,你将发现我们所面对的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大数据市场,这完全是一个新的电商消费时代,而非一个单纯的软件行业,这也是一个极富挑战的新兴行业,正因如此,敢跳进来玩耍的都是群狠角色,一切新零售领域的解决方案都在等着我们去深耕、完善。

【我们的Boss】

创始人肖彬先生创业前曾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世纪佳缘CTO,TOM在线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曾荣获中国优秀CTO,中国MBA新秀100,中国互联网协会恶意软件认定委员会委员等荣誉称号。

【招聘对象】

2019届正规统招大学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1、专业不限,对互联网领域服务有浓厚兴趣,(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相关专业背景加分);

2、学习成绩优异,或者你是优秀毕业生;

3、积极进取,具备快速学习能力,或者自学逆袭的“黑马”

4、乐于在彼此协同的专业环境中工作,或者在校、院、系、班级、社团担任过职务

【招聘岗位】

1、【研发工程师】【研究生可获得北京户口】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研发流程,负责业务系统的性能优化,逻辑优化及数据库问题排查。

(2)承担部分新技术试验和研究,并应用到公司产品。

(3)解决开发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岗位要求】

(1)2019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2)对所学的专业及语言没有严格要求,C++、PHP、Java均可,基础扎实,优秀算法能力,自学能力强;

(3)获得过ACM/蓝桥杯、数学建模大赛省级及以上奖项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邮箱:lihongdan@wangdian.cn


2.【售后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qq搜集、接收客户对公司产品的咨询与意见;

(2)处理并记录各类客户问题,第一时间处理;

(3)向相关部门反馈客户意见及建议;

(4)保存客户基本资料,并对客户问题进行整理、分类与更新。

【岗位要求】

(1)2019届应届生,专业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写作能力;

(3)具备很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执行力及主观能动性;

(4)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邮箱:shiweici@wangdian.cn


3.【采购助理】

【岗位职责】

(1)整理部门合同及各类文件、记录采购进度及到货时间;

(2)收集、整理及统计各种采购单据及报表;

(3)物品质量跟踪、维护及相关报关制度的落实于执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管理学相关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电脑操作熟练。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邮箱:renshibu@wangdian.cn

公司将根据个人优势及意向,为你做职业规划并培养定岗。

【五大福利】

工资奖金 —— 有竞争力的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各种补贴+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

培训拓展 —— 入职即有带薪培训,提供住宿,报销往返路费;

调薪机制 —— 每年享有2次调薪机会;

带薪年假 —— 享有带薪年假福利;

股票期权 —— 优秀员工可分配股票期权;

【发展轨迹】

KSO_WM_TAG_VERSION=1.0&KSO_WM_BEAUTIFY_FLAG=#wm#&KSO_WM_UNIT_TYPE=i&KSO_WM_UNIT_ID=wpsdiag20163416_6*i*1&KSO_WM_TEMPLATE_CATEGORY=wpsdiag&KSO_WM_TEMPLATE_INDEX=20163416

                                             KSO_WM_UNIT_INDEX=1_9&KSO_WM_UNIT_TYPE=m_i&KSO_WM_UNIT_ID=wpsdiag20163416_6*m_i*1_9&KSO_WM_UNIT_LAYERLEVEL=1_1&KSO_WM_UNIT_CLEAR=1&KSO_WM_TAG_VERSION=1.0&KSO_WM_BEAUTIFY_FLAG=#wm#&KSO_WM_TEMPLATE_CATEGORY=wpsdiag&KSO_WM_TEMPLATE_INDEX=20163416&KSO_WM_SLIDE_ITEM_CNT=6&KSO_WM_DIAGRAM_GROUP_CODE=m1_1&KSO_WM_UNIT_FILL_FORE_SCHEMECOLOR_INDEX=6&KSO_WM_UNIT_FILL_BACK_SCHEMECOLOR_INDEX=0&KSO_WM_UNIT_FILL_TYPE=1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郑州、河北、西安、山东、苏州、南京、杭州、重庆、成都、湖北、合肥、福州

【意外惊喜】

——千载难逢CEO导师班!

入职后,

你证明了自己有两把刷子,有极强的领导与组织能力

恭喜你,

已具备加入CEO导师班资格啦!一年只收徒一次哦!

在导师班,

你可以享受CEO直接授课,成为企业管理层培养计划之一,公司将安排你到各个岗位实训磨练,考核通过即可直接晋升为公司管理层!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