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企业开放日-我院师生参观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为让我院学生更近距离接触专业相关行业,了解大数据以及农业大数据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当前就业形势,5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到北京佳格天地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佳格人力资源总监耿琳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校有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工作在佳格的各个岗位上,佳格对农大人的务实、诚恳、专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农大人对农业特有的情怀表达了敬意。

耿总向我院师生充分介绍了佳格,同时就什么是大数据、佳格为什么选择农业选择农业大数据、农业当前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的革新为农业带来了什么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了解到同学们的专业、就业方向需求后,耿总通过学习能力、协作能力、自律能力三方面能力的体现,向同学们介绍了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应聘者的要求,并着重提醒同学们在成为一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的同时要提升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

同学们珍惜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纷纷向耿总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耿总对同学们提出的佳格内部数据算法代码等是否开源、佳格的作物产量预测检测系统有何优越性、实习生要具备哪些必备技能、在学校提供的项目科研机会与社会实习机会中如何进行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从用人单位角度给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需求的同学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我院团委书记张鑫、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专职辅导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